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任成远拒记者采访父母要求 谈及男友要有所保留

来源:现代快报
2010年11月19日10:34

  昨天,在亚运会女子山地越野赛中,有“拼命三娘”之称的徐州姑娘任成远力压群芳,以领先第二名6分32秒的骄人成绩夺得冠军。对于夺冠,任成远很开心,“这是我第一次参加亚运会,能拿到金牌很开心。”心情大好的任成远还告诉记者,除了金牌,她还拥有甜蜜的爱情……

  她是一个孝女

  在朋友的眼中,24岁的任成远是个不折不扣的孝女,2005年,她为父母盖了一幢两层楼房。

  昨天夺冠后,任成远第一时间拨通了父亲任贤才的电话。“我给我爸打了电话,他知道这个消息也很高兴,说等我回去好好为我庆祝。”说到父亲,任成远的语调也变得温柔了,“奥运会前有3年多没回家,这次亚运会前也有一年多没回家了,平时我只有打电话和爸妈说说话,很想他们……”

  乖巧的任成远很会保护自己的家人,对于记者采访她父亲的要求婉言拒绝,“如果中心的总结会开完了,我就打算回家一趟,一想到快回家了我就开心,哈哈。”

  平时最爱逛街

  山地自行车的训练十分艰苦,由于山地赛道地形复杂,经常会突然出现树根和石头,任成远告诉记者,经常摔伤在所难免。

  任成远坦言, 正因为平时练得辛苦,她很珍惜放假休息的时间。“训练太累了,业余时间我比较喜欢逛街,或者就是在房间里呆着。”和其他爱美的女孩一样,在南京,任成远也常常会到莱迪、新百这样的商场里淘货,“我蛮喜欢逛莱迪的,经常会买一些女孩用的首饰、小挂件。”

  除了逛街,看电影也是任成远的一大爱好,“最近忙着亚运会,没时间去看电影,前段时间我去看了《爱情维修站》,感觉还不错。”

  暂没有结婚计划

  昨天亚运会夺冠,任成远心情不错,还大方地承认已经有男朋友了,是她的队友,“在徐州老家,不少儿时的玩伴都已经出嫁了,我也挺羡慕她们的。”

  谈到男友,任成远一脸幸福,说话的声音也低了下来,她告诉记者,男朋友平时在生活中一直很照顾她,两人都从事自行车运动也能相互理解。不过,当记者问到男朋友到底是谁时,任成远却不肯说,“还是要有所保留啊,而且现在我的主要精力还是放在训练和比赛上,结婚和生小孩应该会晚一点,至少要到伦敦奥运会以后。”

  见习记者 韩飞周游

  特派记者 沈忱(快报广州电)

  

(责任编辑:柴森森)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