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赛艇 > 赛艇动态

亚运会中国旗手金紫薇摘金 母亲谈女儿眼圈湿润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0年11月19日10:12

  18日上午,金紫薇和她的队友,另一名辽宁选手田靓携手拿下亚运会双人双桨赛艇的金牌,几个小时后,又收获一金。记者在第一时间采访了金紫薇的妈妈李颖。

  李颖说:“听到女儿拿金牌的消息,并没有太兴奋的感觉,这些年她拿的牌太多了,像2008年北京奥运会拿的金牌我和她爸可是激动了好几天。这次她作为中国代表团的旗手,拿下这枚金牌属于正常发挥。 ”

  记者:“紫薇能走上体育这条路,受谁的影响多一些? ”

  李颖:“受我的影响吧,我年轻的时候打篮球,遗传的因素,张导到她们学校选赛艇苗子,一眼相中了她,说实话,我和她爸都不知道赛艇是个啥。”

  记者:“紫薇平时遇到事更多跟谁商量?”

  李颖:“这孩子2001年就跟随张导去了江西,从那时起她就非常自立,遇到大事都是跟她爸爸商量,吃苦受罪的事从不跟我们说。2005年全运会后她用平时存下的奖金,给我们买了一套房子。一想到女儿这么多年吃的苦付出的代价,孩子真是不容易啊!”。

  说到这,李颖的眼圈略显湿润了。

  (记者 孙东缨 文并)

  

(责任编辑:严国平)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