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羽毛球 > 国羽动态

“风云组合”不敌对手无缘四强 输掉比赛抢揽责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11月19日08:26

  据新华社消息 昨天负于老对手、世界排名第四的韩国羽毛球男子双打组合李龙大/郑在成之后,蔡贇/付海峰这对中国羽毛球队“黄金搭档”表现出了令人钦佩的“担当”。

  “风云组合”赛前曾被寄予厚望。然而在昨天男双争夺四强席位的过程中,他们0比2负于对手,两局比分分别是16比21和12比21。

  走下赛场后,付海峰面对记者采访,对输球的“责任”大包大揽。他说:“责任在我,是我没有在后场组织好,失误比较多。”

  而在当天下午,细心的网友发现,蔡贇通过其个人微博同样主动揽“责”。他在微博中写道“今天的比赛自己打得很不好,责任都在我,没有起到很好的作用,更要给所有在场的和关心我俩的球迷说声谢谢!我们不会放弃,会调整好心态准备后面的比赛!”

  

(责任编辑:王涛)  | 我来纠错

深圳晚报

174粉丝

关注

深圳晚报

174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