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跆拳道 > 跆拳道动态

侯玉琢跆拳道错失金牌 坦言输掉比赛方式很遗憾

来源:燕赵都市报
2010年11月19日06:03

  本报讯 淘汰赛一路完胜,决赛与对手战成0:0,最终只是被裁判认定对手更积极而丢掉金牌。受到如此打击之后的张家口姑娘侯玉琢,昨天完成亚运会女子跆拳道57公斤以下级决赛后,显得颇为伤心。

  10:0,13:0,3:0,侯玉琢一路晋级毫无悬念。然而来到决赛,在面对韩国名将李成慧的时候,侯玉琢却突然不会进攻了。而不明情形的对手也不敢冒进,两人战成0:0,加时依然均未得分。最终,裁判根据进攻主动性、出腿数量以及动作难度等方面决出胜负,“优势判定”李成慧卫冕成功。

  面对这样的情形,侯玉琢显然无法说服自己,走下赛场后只是在混合区简单接受了央视采访,而面对在场的十多位文字记者,这位眼含热泪的张家口姑娘,并没有停下脚步。

  发布会上,侯玉琢似乎仍没有心情。“我没有发挥出连续拼抢的特点,没有控制好节奏和形势。以前我没有遇到过李成慧,她表现很出色,贴身战术用得很好。”侯玉琢说,“最后一局,教练给我的部署是得分,但我的情绪已经受到了影响,没控制好节奏,体力也下降了,这样输掉比赛,有点遗憾。”

  

(责任编辑:柴森森)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