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足球 > 亚运会女足 > 女足动态

张越:接受采访比扑点球紧张 遗憾未能扑出点球

来源:新京报
2010年11月19日05:15

  本报讯 (记者赵宇)连续两场首发,中国队的新门将张越变得越来越成熟。她在点球决战中为中国队打进第一球,但却没能扑出对方一粒点球。赛后,满脸通红的她觉得有些遗憾,“和罚进一粒点球相比,我更希望自己扑出对方几个球。但很遗憾,我没有做到。”

  第一场同约旦队的小组赛中,中国队派出的主力门将是张艳茹,结果因为她的一次失误,对方打进一球。此后两场比赛,中国队的首发门将换成了张越。

  同韩国队的点球大战中,守门员张越第一个为中国队罚球,结果她一蹴而就。“我平时就喜欢罚点球,而且很稳定。”张越说,是主教练李霄鹏当时安排她第一个罚点球的,“当时听说我被安排在第一个,非常开心,球进后就更高兴了,毕竟是第一个球嘛!”

  当被记者问及点球大战的感觉时,张越一下子愣在那里,说不出话来。有记者问她,当时是不是太紧张了,结果她的回答是:“当时不紧张,现在(接受采访)比那个时候紧张。”

  

(责任编辑:柴森森)  | 我来纠错

新京报

246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