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排球 > 亚运会女排 > 女排动态

主持人摆乌龙全场爆笑 三次念错女排名字惹尴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晴天
2010年11月19日00:2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广州亚运会女排比赛在广外体育馆进行,在晚上刚刚结束的一场比赛中,从世锦赛回来之后的中国女排首次亮相便以3-0轻取塔吉克斯坦队取得开门红。

  中国女排的这场胜利属于情理之中的事情,比赛本身并无太大的新闻价值,主帅俞觉敏赛后也是跟记者调侃,“这种比赛你们有什么可写?”由于双方差距太大,所以中国女排赢得太过轻松,赛后队员们也大多心情不错,老将周苏红和主帅俞觉敏来到新闻发布会,主动跟记者们交流。

  新闻发布会进行的非常顺利,内容也比较平淡,反倒是现场主持人的三次乌龙错误,点燃了发布会的欢乐气氛,引得媒体记者们爆笑连连。首先是主持人宣布发布会开始之后,他用并不标准的普通话告诉记者,“我们欢迎中国女排队员周秋红参加本次新闻发布会……”话音未落,底下的记者们有些无奈,立即纠正主持人应该是周苏红,而一旁的周苏红一脸黑线,主持人尴尬无比,重复了一遍,“我们欢迎周苏红参加新闻发布会。”

  错误还远远没有结束,随后主持人继续介绍到场人员,“另外参加新闻发布会的还有中国女排主教练俞觉(Lin)……”全场爆笑,这个事情的笑点是主持人连续两次弄错发布会参加人员的姓名,让所有人都怀疑他主持会议之前有没有做一点功课。

  随后的发布会进行得到是挺顺利,最后一个问题回答完毕之后,主持人按例该宣布发布会结束了,没想到的是乌龙主持人再次犯晕,“我们大家再次感谢中国女排主教练俞觉敏和队员马苏红……”这次所有老记们集体被雷到,彻底晕菜,从周秋红到俞觉林再到马苏红,连续三次叫错人名,这名主持人自己也异常尴尬地看着底下记者们笑成一片,有些不知所措,而一旁的周苏红简直无语,径直走出了发布会现场。(搜狐体育 晴天)

(责任编辑:施如)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