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拳击 > 拳击动态

18日拳击综述:中国三将全部进八强 张志磊遇险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8日23:0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第16届亚洲运动会拳击比赛进入到第三个比赛日,男子52公斤级的一场1/8淘汰赛中,中国拳手常勇轻取对手晋级八强。男子91公斤级1/4决赛,中国拳手张志磊5-3淘汰了叙利亚拳手。男子56公斤级1/8淘汰赛,中国拳手张家玮6-3淘汰了塔吉克斯坦选手。

  在男子52公斤级的一场1/8淘汰赛中,中国拳手常勇以三回合14-0击败土库曼斯坦拳手法鲁赫·约穆多夫,晋级八强。常勇是邹市明之后涌现出的贵州优秀拳击选手之一。在今年的拳击联赛中,常勇代表内蒙古奥都俱乐部队出战,打进51公斤级个人拳王赛决赛,最后负于邹市明。

  八强战常勇将对阵朝鲜拳手朴正哲,后者今天以10-2击败了约旦的穆罕默德·瓦迪。

  52公斤级1/8淘汰赛其他场次,菲律宾的雷伊·萨卢达尔首回合击倒不丹的金利·坚赞速胜,尼泊尔的普兰·拉伊6-1东帝汶的阿特米奥·马里亚·达孔塞桑,日本的须佐胜明17-0中国澳门的梁信强,中华台北的林郁哲5-3越南的阮文海,乌兹别克斯坦的沙赫里约尔·伊萨科夫+5-5险胜吉尔吉斯斯坦的梅杰尔·马马克耶夫。印度拳手苏兰乔伊·辛格·马英格巴姆8-6韩国的金柱成。至此,本级别的八强全部产生。

  男子91公斤级1/4决赛,中国拳手张志磊5-3淘汰了叙利亚拳手苏马尔·古桑。第一回合张志磊略占优势,2-1领先,第二回合两人各得1分,第三回合张志磊重新取得优势,又打出一个2-1,以5-3的总比分晋级八强。

    男子56公斤级1/8淘汰赛,中国拳手张家玮6-3淘汰了塔吉克斯坦的安瓦尔·尤努索夫。首回合两人势均力敌各得1分,第二回合张家玮以3-1拉开差距,第三回合又打出个2-1,以6-3获胜晋级。

    今天结束的56公斤级其他比赛中,李明顺(朝鲜)5-1阿卜杜勒-拉蒂夫·萨迪克(卡塔尔),奥尔祖别克·沙伊莫夫(乌兹别克斯坦)胜奈马图拉·奈马图拉(巴基斯坦),清水聪(日本)7-4亚代 乔特。拉尔(印度)。  

(责任编辑:杨诚)  | 我来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