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足球 > 亚运会女足 > 女足动态

张越:点球早就定我去罚 接受采访比守门更紧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易水
2010年11月18日22:24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易水 11月18日广州报道) 中国女足在亚运会小组赛最后一轮当中0-0逼平韩国,点球决定小组名次的时候7-8不敌对手。当时中国队第一个出场罚点球的居然是甜美的门将张越,她轻松命中也赢得了满堂彩。

  张越是女足当中有名的美女,但是接受采访的时候她却非常腼腆,她说:“我平时训练的时候点球就很好,因此教练安排我去第一个罚。我还是有点紧张吧,不过球还是进了。扑救的时候发挥得不好,我尽自己最大努力了,可惜没能扑住一个。”

  对于自己在这场比赛中的表现,张越说:“我觉得可以打85分吧,剩下的15分就是没有把自己的能力完全表现出来。”

  在接受采访的过程中,张越显得非常的紧张,经常出现语无伦次的情况,有记者问她:“你是接受采访紧张,还是守门更紧张。”张越羞红了脸,她说:“我觉得还是接受采访更紧张一点。”

(责任编辑:liumiaoyao)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