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拳击 > 拳击动态

拳击男子91公斤以上级张志磊晋级 曾获京奥亚军

来源:新华社
2010年11月18日22:35

  新华社佛山11月18日体育专电 广州亚运会拳击比赛进入第三天,当日出战的三名中国选手均顺利晋级,其中北京奥运会亚军张志磊在男子91公斤以上级比赛中闯进四强。

  张志磊的对手是叙利亚选手苏马尔·古桑,这场比赛打得比较胶着,张志磊并没有显示出明显的优势,赛后他说:“前两个回合比分咬得很紧,但我并不急,之前我们有过交手,我还是比较了解对手的。”

  张志磊坦承,自己这场比赛没有发挥出身高臂长的优势。在以5:3获胜之后,张志磊顺利晋级四强,他说:“我希望把亚运会当做伦敦奥运会的练习。”

  此外,张家玮在男子56公斤级1/8比赛中6:3击败塔吉克斯坦选手尤努索夫,首次参加亚运会的张家玮赛后称自己打得并不好,还很累。另一个出场的中国选手是男子52公斤级的常勇,这场“新人”间的较量以14:0的悬殊比分结束,常勇自己都吃惊于这一比分,他说:“没想到对手会得0分。”首次参加亚运会的常勇,表示自己会将没一场比赛当做最后一场来打。

  当日还进行了这三个级别以及男子46-49公斤级的其他多场比赛。广州亚运会拳击项目共设13枚金牌,其中男子10枚,较上届少1枚,新增三个女子项目,即女子54公斤级、60公斤级和75公斤级。全部13枚金牌将在25日和26日决出。(完)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