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亚运会乒乓球 > 国乒动态

郭跃自解第三局为何不叫暂停 称赛前压力非常大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8日21:59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海天11月18日发自广州)今天晚间,广州2010年亚运会乒乓球女单1/4决赛在广州体育馆进行。在一场焦点战事中,中国选手郭跃4-0战胜了中国香港的姜华珺,晋级半决赛。

  “我对自己今天的发挥还是比较满意的,因为此前在世界杯中自己0-4输给她,而且小分差距比较大,所以今天赛前压力很大,”郭跃赛后对记者说,“自己今天的调节还是很好的,因为第一、第二局都是10平以后赢的,这很关键,让我在信心上有了很大的提升。”郭跃认为无论和谁交手,在开局的时候因为球路不熟悉都会有些紧,“整个人感觉有点重。到了第一局尾局,整个人就释放了,士气也出来了。”郭跃说。

  郭跃坦言在第三局中还是有点偏急,“在5-1的情况下被对手追至5-4,当时自己想喊暂停,回头看了一眼孔令辉指导,感觉孔指导心里非常有数,感觉还好,当时就没喊。到最后赢了。”

  郭跃认为通过今天的胜利,自己在场上的分析能力比以前有了一定的提高。同时她透露自己在赛前将世界杯时的录像看了两遍,而且看得很细。(搜狐体育 海天/文)

(责任编辑:施如)  | 我来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