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击剑 > 击剑动态

谭雪女佩摘铜卫冕失利 着眼团体备战伦敦无大碍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11月18日21:49

  美女击剑手谭雪在今晚进行的亚运会女子个人佩剑半决赛中不敌中国香港选手欧倩莹,中国击剑首金的梦想被打碎,因为女子佩剑不设置三四名战,谭雪在比赛结束便锁定了铜牌。

  谭雪在2006年多哈亚运会上获得了女子个人佩剑的冠军,并带领队伍荣登女团最高领奖台。在北京奥运会遗憾摘银至今,谭雪还没有参加主要的国际大赛,大多数时间都在状态和伤势的恢复和中度过。谭雪今天的对手欧倩莹在2009/2010年的的世界杯上获得女佩的第三名的成绩,半决赛的强强对话让26岁的谭雪显得有点吃不消。

  “我今天的状态不太好,没放开,没有跟上欧倩莹的速度,”谭雪在赛后说到。

  在今天的比赛中,谭雪在开局就处于落后的局面。交换场地时,谭雪以4-8落后。随后的比赛中,谭雪依然未能找回手感,反而是对手欧倩莹越战越勇,最终谭雪以8-15败下阵来,无缘决赛。

  “输赢都很正常,关键是要汲取教训,”谭雪补充到,“她(欧倩莹)打得很放松,而且很兴奋,她能控制比赛的节奏。”

  谭雪在此役失利后还将再次披挂征战女子团体佩剑的比赛,及时调整状态才是她成功卫冕团体赛的当务之急,她在赛后说到:“既然个人比赛已经结束,现在我会全力投入到团体比赛中。”

  谭雪目前的身体状况比较良好,伤势和状态都在积极的恢复中,亚运大练兵,谭雪的奥运冠军梦还将在伦敦重燃,当谈起失利对自己备战伦敦奥运会比赛时,她很坚定说到:“离伦敦奥运还有一段时间,不会有很大影响。”

  女子佩剑个人赛决赛中,韩国选手金惠琳最终以15-8击败了欧倩莹,夺得冠军。(完)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