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篮球 > 亚运会女篮 > 女篮动态

孙凤武赞赏年轻队员表现 称队员为三分指标抢投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11月18日21:47

  中国女篮与印度女篮的比赛在黄埔体育馆进行,中国队派出了陈楠、苗立杰、丁园、张帆、高颂首发出场。最终中国队以107比39的大比分获胜。关馨获得最高分。赛后,中国队主教练带来了队长陈楠。

  对于比赛,印度队的教练表示:“今天比赛我们能够对阵世界第四的中国队我们很高兴,我们的队员得到了锻炼,我们的队员可以在比赛中获得了很多经验和教训,我们的队员能够很快哦的成长。”

  孙凤武则表示:“今天的比赛我们达到了练兵的目的,攻防两端都不错,印度队也不错,双方奉献了精彩的比赛。”对于年轻队员的表现,孙凤武表示:“我们这次参加亚运会很重要的一个任务就是2012年锻炼队伍,高颂、丁园和关馨,高颂和丁园都是90后出生的,我们加大力度去锻炼和培养他们,她们今天打的还是不错的,发挥了她们应有的水平。”

  苗立杰、陈楠等队员都是奥运会的中坚力量,也是老队员,“年轻队员充沛的体能和老队员的经验结合好,新老队员都要在防抢和攻防两端来做好,我们打球的时间都不是很长,我们现在看队员的标准就是防抢和攻防转换的能力,用这个来看队员的整体表现。”

  说到卞兰回到国家队的状态和马增玉的伤病问题,孙凤武说:“卞兰第一场比赛还是不错,虽然还没有进入她最佳的巅峰状态,对她来说还是不错的。马增玉的伤病情况有所好转,找到了一点感觉。”

  对于今天比赛满意的地方和不满的地方,孙凤武说:“前面讲了,我们攻防两端我都有指标要求,结果我们都完成了,唯一一个指标就是篮板,我们要求多对方20个。我们的三分球也达到了预定的指标,今天我们的指标制定后她们的三分有点抢投,有些快攻的地方她们也用了三分,要是我们战术上更稳定一点,她们看到我的指标后有些抢投三分,但是我们要求三分在20个以上,她们都完成了。”(完)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