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举重 > 举重动态

哈萨克斯坦力士伊雷因夺金 “捍卫”最高领奖台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1月18日20:03
  中新网东莞11月18日电 (记者 沈晨)11月18日下午,广州亚运会男子举重94公斤级决赛在东莞体育馆举行,哈萨克斯坦力士伊利亚·伊雷因以394公斤的总成绩摘得金牌。站上领奖台的伊利亚·伊雷因在升国旗、奏国歌的过程中“捍卫”了一把专属冠军的最高领奖台。

  当日颁奖过程中,夺冠的伊利亚·伊雷因最后一个结果奖牌与鲜花。为他颁奖的哈萨克斯坦体育官员在升国旗、奏国歌的过程前,留在了领奖台前,还把亚军和季军招呼道冠军台上合影留念。

  合影结束之后,轮到了升国旗、奏国歌的程序。亚军、伊朗力士易卜拉希米·法尔博德·卡马沙利识趣地回到了自己的亚军奖台,获得季军的韩国选手金珉在却不识相地继续与伊利亚·伊雷因“共享”最高领奖台。

  看着韩国选手与自己“共享”最高领奖台,伊利亚·伊雷因用胳膊肘拱了拱金珉在。后者在伊利亚·伊雷因的提醒之下,只得退回到季军领奖台。

  当天的比赛中,伊雷因以394公斤获得了冠军,伊朗选手卡马沙利凭借抓举的优势,以393公斤获得亚军,韩国选手金珉在以383公斤获得铜牌。中国选手张盛国以380公斤排在第四。

  男子举重的大级别历来不是中国的优势项目。中国举重队在国际比赛的大级别项目中,也很少有优秀的表现。这个级别一直都是欧洲选手的强项,今年的世锦赛,这个级别的前三名,就被乌克兰、俄罗斯和罗马尼亚选手分别摘得。
(责任编辑:王涛)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