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台球 > 斯诺克动态

丁俊晖亮相赛场爆满 心不在焉关注8球美女对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伊
2010年11月18日18:52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马伊 11月18日 广州报道)北京时间11月18日消息,在广州第16届亚运赛场亚运城体育馆综合馆中,再次迎来了明星,丁俊晖的个人斯诺克比赛在今天16点30分正式开始,他的对手是来自中华台北的选手李柏宪,而他的到来也让整个台球馆座无虚席。

  在比赛开始之前,不少打听好今天有他比赛的忠实粉丝就已经开始陆续进场,在比赛刚一开始,原本空旷的台球馆很快被球迷填满。而在场馆外的走廊里,还有着不少台球迷焦急的等着一睹小丁的风采。由于没有座位,志愿者也很快将场馆入口处挂上了禁止通行的红绳,小丁的号召力实在是不同凡响。

  丁俊晖今晚表示对阵的是来自中华台北的选手李柏宪,双方的实力也有着不小的差距。这也使得比赛开始后不久,丁俊晖坐在自己的位置上,眼神却老是往隔壁女子美式8球的决赛赛场上漂。在开场小丁显得慢热,通常以防守结束自己的击球,不过实力上的优势还是让他一直保持着领先。

  女子美式8球决赛的赛场上也是两位美女,中国队的刘莎莎和韩国美人金佳映,两人的比赛也确实精彩,比分一直胶着。在刘莎莎与金佳映的比赛中,金佳映最后一局出现了关键失误,将最后的黑球打丢,这下让中国队刘莎莎捡了个大便宜,而丁俊晖也看着女子决赛乐不可支。值得一提的是,在女子决赛结束后,丁俊晖也突然加速,迅速以4-0结束了自己的比赛,就像是小丁想在赛场上看完女子决赛一样。赛后小丁并没有出现在媒体混采区,明天小丁将进行男子斯诺克八分之一和四分之一的决赛。

(责任编辑:马克杰)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