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台球 > 台球其他

金佳映诡异失误葬送好局 刘莎莎惊讶中逆转夺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伊
2010年11月18日18:3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消息,在广州第16届亚运赛场亚运城体育馆综合馆中,女子美式8球决赛在下午16点30分开始,最终经过1个半小时的苦战,中国选手刘莎莎和韩国选手金佳映通过5局苦战最终确定了金牌的归属,在最后时刻出现关键失误的金佳映以4-5输给刘莎莎,刘莎莎也拿下了中国在女子美式8球亚运比赛中的第一块金牌。

  比赛开始后,韩国选手金佳映首先进入状态,她机会没有给刘莎莎任何机会,轻松的以2-0开局,随后刘莎莎抓住自己的机会,扳回一局。在今天的比赛中,双方都有些运气不济,开球连续出现无球进袋的情况。在金佳映3-1领先之后,刘莎莎在比赛第四五局连扳两局,将比分追平,3-3进入短暂的休息时间。

  休息回来之后金佳映依旧保持着对于刘莎莎的压制,每当得到机会,她都会准确的把握住,场边的韩国助威团也助威声连连。在金佳映4-3领先之后,刘莎莎顶住压力,再次顽强的将比分扳平,而这次扳平也给了她最后的机会。在比赛第五局,金佳映占据主动,精彩的将桌面上的所有花色球收干,只剩下最后一个黑球,就在全场球迷以为这块金牌归属韩国的时候,金佳映最后的黑球却在洞口晃了一圈,没有滚入袋中。在看台上韩国球迷的惊呼声中,金佳映一下子懊悔的蹲在地上,随后摇着头回到自己的座位处,而刘莎莎显然也是没有想到对手会送上如此大礼,面带吃惊的重新上台。虽然吃惊,但是刘莎莎依旧保持了冷静,面对最后的比赛她认真的一杆将球台清理,幸运的拿下了这块金牌。

(责任编辑:马克杰)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