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举重 > 举重动态

勇夺男子举重85公斤级铜牌 金光勋:家里有喜事

来源:东莞时报
2010年11月18日18:27

  男子举重85公斤级比赛中,以往最好挺举成绩仅为205公斤的韩国选手金光勋突破极限,举起了209公斤,勇夺铜牌。

  “今天抓举发挥得不好,好在后面的挺举很不错,终于拿到了一枚奖牌。”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金光勋脸上堆满了甜蜜的笑容,“主要是家里面有件喜事,让我觉得信心倍增。”

  还没等记者询问究竟是什么喜事,坐在金光勋旁边的翻译就为大家揭开了谜底:“金光勋昨天刚刚收到消息,他的妻子怀孕了。”在一片祝福的掌声中,金光勋补充说:“我要特别感谢我的妻子,是她给了我比赛的动力。”

  当有记者问道他希望是男孩还是女孩,未来会不会让小孩继续从事运动时,金光勋笑呵呵地表示:“我觉得男孩女孩都一样,至于他的未来,如果他自己有兴趣(练举重),我不会反对。”

  

(责任编辑:李萌萌)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