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举重 > 举重动态

市委书记亲自为刘春红颁奖 刘志庚:观众很文明

来源:东莞时报
2010年11月18日18:07
刘志庚为刘春红颁奖
刘志庚为刘春红颁奖

  昨晚,当广州亚运会女子举重69公斤级比赛进入挺举阶段时,东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志庚来到东莞市体育馆,在贵宾席第一排就座。刘书记此行的目的,除了观看两届奥运会冠军刘春红的比赛外,还有一个任务,那就是为冠亚季军选手颁奖。

  除了观看比赛之外,刘志庚也感受了一下东莞观众的热情,“我觉得大家观赛都很文明。”刘志庚表示。

  书记专业点评刘春红

  本次亚运会举重比赛,中国举重队仅派出了刘春红、陆永和曹磊三位奥运冠军出战,其余的选手大都是年轻小将。而昨日的比赛,恰好是刘春红和陆永两位奥运冠军出战。最终两人毫无悬念地夺冠,刘书记也开心地上台为刘春红颁奖。

  赛后,刘书记亲手为刘春红挂上了金牌,并与前三名选手合影留念。记者询问:颁奖时跟奥运冠军刘春红聊了什么?”刘书记笑呵呵地说:“就是衷心祝贺她取得了好成绩,为祖国赢得了荣誉。”

  随后刘书记还点评了刘春红此次的成绩:“刘春红的状态还不是最好,这比她奥运会夺冠的成绩(286公斤)要差不少。”

  东莞的观众很专业

  虽然东莞是第一次承办如此大型的比赛,但是几天比赛下来,东莞的观众表现相当专业。当运动员成功挑战新的重量时,东莞的观众都会毫不吝啬地送上欢呼声和掌声,而当运动员未能举起杠铃时,观众又会送上鼓励的掌声。刘书记对此十分赞赏:“咱们东莞的观众非常文明,不仅给自己的选手加油,也给其他国家的运动员鼓劲。”

  本届亚运会举重赛事开始后,东道主选手刘春红、陆永、李萍等人便交口称赞东莞赛区的氛围,甚至不少外国选手也对热情的东莞观众竖起了大拇指:“东莞的观众让我感觉像是在主场进行比赛。”

  

(责任编辑:李萌萌)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