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亚运会乒乓球 > 国乒对手

福原爱:为赢球假装不紧张 三个字备战女双四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海天
2010年11月18日17:23

视频:福原爱再秀东北话 游世博突然晕倒
乔加大腕-杨威两优点俘获娇妻芳心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海天11月18日发自广州)当终于赢下最后一分的时候,福原爱和石川佳纯热烈拥抱在一起。在刚刚结束的一场广州2010年亚运会女双1/4决赛中,日本组合福原爱/石川佳纯3-1(11-7、4-11、11-7和14-12)力克韩国削球手金暻娥/朴美英,晋级半决赛。

  对于这对日本美少女组合来说,今天的比赛相对比较顺利,唯一的困难来自于第四局。当时福原爱/石川佳纯一路领先,在尾局时已经10-6握有四个赛点。不过这个时候金暻娥/朴美英却稳定情绪,奋起直追。“我看石川在10-6的时候有点紧张,说实话我也挺紧张的,但是我觉得不能让她看出来我紧张,”福原爱赛后对记者说,“因为我比她大,如果她看出来我紧张的话我觉得她会更紧张。我就假装一点也不紧张。”不过福原爱表示自己有点没装好,“因为我的手也抖了。”

  由于此前曾经在卡塔尔公开赛中输给过,所以福原爱坦言比赛的进程与自己赛前的预想完全不同,“不一样,不一样,完全不一样。我们两个上次2月份打卡塔尔公开赛的时候,被对手打了个0-4,我们一点戏都没有。连观众都笑我们俩,她们一加转我们两个就下网,要不然就是打到天上去了,打得特别差。所以今天我们真的没想到能赢。”

  除了福原爱/石川佳纯之外,日本女双的另外一对组合藤井宽子/若宫三纱子也连续战胜了帖雅娜/姜华珺、冯天薇/王越古晋级四强,“她们俩能够进四强我也挺高兴的,为她们开心。”福原爱表示。

  在半决赛中,福原爱/石川佳纯组合将迎战中国选手刘诗雯/丁宁,如何备战?福原爱的回答就三个字:“放开打”。当被问及有关福地的话题时,福原爱表示晚上自己还有两场球,到时候再看看广州是不是真的是福地。(搜狐体育 海天/文)

(责任编辑:杜雷)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