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拳击 > 拳击动态

男子拳击91公斤以上级:张志磊5-3胜晋级半决赛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8日17:06

    搜狐体育讯 11月18日,第16届亚运会拳击项目的比赛在佛山岭南明珠体育馆继续进行。在男子91公斤以上级的1/4比赛中,中国名将张志磊以5-3击败叙利亚选手苏马尔-古桑,晋级半决赛。

  在17日的首个比赛日中,中国选手张志磊在男子91公斤以上级1/8淘汰赛中16-2淘汰蒙古拳手达瓦勒哈格瓦-伊德尔巴特晋级1/4比赛。18日,张志磊将迎在1/4比赛中对阵叙利亚选手苏马尔-古桑。作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该项目的银牌得主,张志磊在这个项目上拥有绝对实力,叙利亚选手很难阻止张志磊前进的步伐。

  首回合比赛,身高臂长都占有绝对优势的张志磊凭借犀利的前手拳控制住与对手的距离,并伺机以后手拳击打对手取分。在张志磊颇具针对性的打法面前,苏马尔-古桑显得办法不多。回合进行到一半时,苏马尔-古桑后手拳进攻被张志磊闪过,后者在后者过程中敏锐地一记勾拳得分。随后,张志磊又在相持中突然一记勾拳击中苏马尔-古桑下颚得分。回合即将结束时,苏马尔-古桑在对攻中拿到一分。首回合比赛,张志磊暂时以2-1领先。

  第二回合比赛,苏马尔-古桑明显加快了进攻的节奏,开局后不久,苏马尔-古桑就突破张志磊防守一记摆拳得分。丢分后的张志磊也加强了进攻,在一次近身缠斗中,张志磊一记后手重拳击中对手将比分改写为3-2。

  第三回合,苏马尔-古桑逐渐发挥出速度上的优势,频频突破张志磊防守近身击打,张志磊一度疲于招架。回合进行到一半时,张志磊突然发力在绳边与对手对攻,并在乱战中一记后手拳将比分优势扩大为4-2。随后的比赛中,张志磊前手拳露出空挡,苏马尔-古桑迅速前扑击中张志磊,将比分扳成3-4,比赛即将结束时,张志磊漂亮的后手拳再次击中对手,将比分锁定为5-3。

  赢下本场比赛,张志磊也得以晋级到这个级别的半决赛中。

(责任编辑:黎晗 )  | 我来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