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山地自行车任成远夺女子组冠军 香港称雄男子组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8日16:4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2010年广州亚运会山地自行车赛在大夫山自行车场结束,中国选手任成远和史庆兰包揽了女子组冠亚军,而男子组金牌被中国香港选手陈振兴获得,中国选手段志强摘铜。

  女子:任成远和史庆兰包揽冠亚军

  女子山地越野赛共要进行6圈长达32.4公里的角逐,共有8名选手参加比赛,两位中国选手任成远和史庆兰实力强劲,赛前也被认为是该项目金牌的最有力争夺者。

  比赛开始时候,任成远便冲到了最前面,第1圈、第2圈……一直到最后一圈,她始终保持在领先位置,最终以1小时46秒35秒82夺得冠军;另一名中国选手史庆兰一直跟在第二位,以1小时53分07秒99获得亚军。

  日本选手片山梨绘,前两圈还排在第4位,但第3圈开始她超越了韩国选手崔惠京,并将优势保持到了终点,以2小时01分15秒63摘铜;有3名选手因为被套圈,没有成绩。

  男子:中国香港选手夺冠 段志强摘铜

  和女子项目相比,男子山地越野赛要进行8圈43.2公里,共有16名选手参赛,中国香港选手陈振兴和日本选手山本幸平是夺冠的最大热门;中国队派出了段志强和王祯两位选手参与角逐。

  比赛开始后,激烈的竞争也由此展开,山本幸平冲在了最前面,而陈振兴仅处在第3位,段志强排在第4;第2圈开始,陈振兴反超至首位,尽管第4和第5圈再次被超越,但他凭借后程的出色发挥,以2小时11分33秒91夺冠;山本幸平虽然在第4和第5圈超越至首位,最终还是没能顶住陈振兴的追赶,以2小时11分49秒14屈居亚军。

  段志强从第4圈开始超越至第3,并最终把这个位置保持到了终点,以2小时14分06秒59获得一枚铜牌;另一名中国选手王祯没有完成比赛;此外还有8名选手因为被套圈没有成绩。(搜狐体育 山哈)

(责任编辑:兰克辉)  | 我来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