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排球 > 亚运会女排 > 女排动态

女排训练仅三家媒体跟随采访 世锦赛低迷受冷落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0年11月18日16:34

  本报广州专电(记者俞国伟)世锦赛败之后,中国女排悄悄抵达广州。尽管亚运争冠目标不变,但已明显调不起球迷的胃口。

  昨天是中国女排此间首练,亚运会9000报名记者中,仅3家媒体跟随采访。广州外国语大学排球馆内,除了工作人员,几乎就剩队员了,显得十分冷清。

  训练结束,校园学生记者向主教练俞觉敏问道:“您对广州外国语大学的场地和设施还满意吗?”“很好,很好,非常好。”对这个“剑走偏锋”的问题,俞帅显然准备不足。

  较之王宝泉时期的中国女排,姑娘们多了些宽松环境,脸上也有笑容。训练间隙时,大家坐在一起,还可以闲聊两句,不像以前,累得一屁股坐在地上,谁也不愿多说一句话。俞觉敏说:“训练总是苦的,输球了肯定不高兴。不过,这两天教练组也一直找个别队员谈心,希望大家放下包袱,正视中国女排的现状,打好亚运会。”

(责任编辑:王涛)  | 我来纠错

长江日报

180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