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台球 > 九球动态

3小时鏖战潘晓婷逆转 13局大战让观众大呼过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伊
2010年11月18日16:2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消息,在广州第16届亚运赛场亚运城体育馆综合馆中,今天中午1点开始了女子美式9球单打四分之一决赛,其中一场比赛吸引了大量的观众和媒体,原因无他,这是亚运台球的双美之争。中国美女球手潘晓婷对阵韩国美女车侑蓝,双方不仅在美貌上难分伯仲,在实力上也是平分秋色,最终双方苦战13局,经过3小时鏖战后,助阵主场的潘晓婷以7-6逆转对手成功,晋级半决赛。

  在比赛刚一开始,潘晓婷首先进入状态,以一个干净利落的2-0开局,车侑蓝则是眉头紧锁,似乎有些不适应。在场边则是众多媒体记者的长枪短炮对准了二人,咔嚓的快门声几乎没有停止过。虽然是主场作战,但是现场依旧有着不少韩国球迷和记者,很快在车侑蓝连扳两局将比分扳平后,韩国的球迷也得以发出阵阵欢呼。

  在开局的顺利之后,潘晓婷似乎遇到了一些困难,让对手连续拿下四句,场上局分来到了2-4,潘晓婷落后。而在这种情况下潘晓婷反倒是越发放得开,几次精彩的击球后,她又开始了奋起直追,在观众们的喝彩声中,潘晓婷一次精彩的击球终于再次拿下一局,比分来到3-4,随后的一局天后再次发威,将双方总比分扳为4-4平,双方经过近两个小时的苦战,选择了暂时休息,随后进行下半场比赛。

  两人休息之后再次回到比赛场地,这回重新回来车侑蓝却是重新找回状态,她再次连下两场,以总比分6-4领先潘晓婷,拿到了比赛的赛点。当人们都在惋惜时,潘晓婷再次展示了自己天后的实力。她在对手选择防守时加大进攻,在全场观众的助威声中重新完成奋起直追的任务。

  比赛最精彩的时刻出现在最后一句,对双方来说,谁拿下这局就将淘汰对手晋级下一轮。在比赛中,双方围绕着蓝色球开始了争夺,双方不断的通过这一球给对手做球,最终潘晓婷表现更为主动,选择进攻。随后双方各有失误,在最后时刻,九球天后潘晓婷凭借一鼓作气的气势击败了对手,取得胜利,全场球迷欢呼一片,而潘晓婷也笑着给支持她的观众挥手致意,经历一场3小时的比赛,现在观众也不由的感慨,真过瘾。最终潘晓婷以7-6完成逆转,淘汰车侑蓝晋级下一轮。

(责任编辑:小迈)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