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射击 > 射击动态

王义夫痛批射击成绩不如城运 郭文珺失常太意外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8日16:03
男子50米步枪3姿颁奖 中国团体摘铜朱启南两铜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易水 11月18日广州报道) 亚运会射击手枪、步枪项目比赛结束,中国队拿到了15枚金牌,韩国队拿到了13枚金牌,中国队总教练王义夫赛后直言,这样的成绩他没有想到,他还表示:“郭文珺是射击队现在的大姐大,但是没有料到她会发挥失常。”

  中国射击队有梦之队之称,但是这次亚运会他们却只拿到了15枚金牌,王义夫说:“跟上届亚运会相比相差了很多,我们预计能拿到20枚金牌,这次拿到15块,韩国成绩有了很大的提高,今天的3*40,大口径,标准手枪也是他们的强项,上次我们从他们手上拿到的冠军,被他们夺回去了。”

  中国队成绩之所以出现很大的起伏,王义夫表示:“我们准备得还是比较充分,但是比赛当中一些年轻队员和老队员,其中包括郭文珺,都没有发挥正常的水平,我也听了很多人在说,有些成绩低得跟城运会水平差不多,这也是我们没有预料到的。我们年轻队员在比赛中由于想法多了,束缚了手脚。”

  虽然成绩没有预想的好,不过王义夫认为不是坏事,他说:“这次金牌拿得不多,从奥运角度来说,男女气步枪、手枪速射、慢射,跟奥运会相比还是不错的,我们通过亚运会要很好的反思,通过这次亚运会要找出自己存在的问题。对2012年奥运会,我们要有一个警示。”

  中国射击队总体来说这次没有太闪亮的新人,而像郭文珺这样的老将也发挥欠佳,对此王义夫也没有否认,他说:“你像郭文珺上届表现不错,队里的老队员退了以后,她成了大姐大,非常想起带头作用,想法非常好,但是束缚了自己的手脚,没有发挥自己的特长。她的失常我没有想到,所有人没想到,自身压力太大了。”

  尽管金牌总数比上届亚运会有所下降,但是王义夫认为水平跟多哈相去不远,“总体跟两年前的奥运会差不多,跟上届亚运会金牌差了几块。我们的易思玲表现不错,她也是第一次打亚运会,打出高水平,我们也在逐步培养新人,希望有更多易思玲这样的选手。她也是世界杯刚刚成熟起来,我们需要时间,需要磨合。”

(责任编辑:厉胜男)  | 我来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