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网球 > 男子网球动态

柏衍/孙胜男2-0完胜越南组合 强势晋级混双次轮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8日15:1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2010年广州亚运会网球比赛进入到第六日争夺。在刚刚结束的混双首轮比赛中,中国组合柏衍/孙胜男直落两盘以6-2/6-3完胜越南组合黄芳黛庄/黎国庆,昂首挺进第二轮。

  小将柏衍本赛季单打表现出众,尤其是上海大师赛,爆冷将“前驸马”斯泰潘内克淘汰出局,尽管次轮不敌英国天才穆雷,但能够打进大师赛第二轮已经是一个突破。此役,柏衍与孙胜男搭档混上,他们在首轮的对手是越南组合黄芳黛庄/黎国庆,无论从个人实力还是比赛经验上,柏衍/孙胜男都高出对手一筹。

  首盘比赛,柏衍/孙胜男很快进入状态,默契的配合和个人的实力让他们率先完成破发,并在局分上取得领先。随后的比赛,两人牢牢掌控着比赛的节奏,无论进攻还是防守都没有给对手太多技术,再度破发后以6-2拔得头筹。

  第二盘比赛,柏衍/孙胜男继续强势发挥,尽管黄芳黛庄/黎国庆打得非常顽强,但是实力的差距还是让他们送出了三个破发点,在把握住关键的一次破发后,柏衍/孙胜男以6-3再下一城,总比分2-0完胜对手,晋级下一轮。(搜狐体育 小熊)

(责任编辑:马克杰)  | 我来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