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射击 > 射击动态

射击裁判:甭想投机取巧 总咳嗽会将派保安请离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8日15:14

    搜狐体育讯 男子10米移动靶混合速比赛难度很大,慢射与快射混在其中,快慢难料。有人想,是不是可以投机取巧?

  记者观察发现,队员面前的靶盘都受裁判控制,裁判按动按钮,靶盘才会出现。而在裁判面前的按钮器上,有个显示靶盘运行时间的显示器,显示2.5秒时为快射,显示5.1秒时为慢射。观众可以看到,但队员看不到。比赛间隙,有记者提出可以“配合”的点子,在观众席上看到显示器的时间后用暗号提示队员。

  说话间,一位女裁判走到跟前说:“要投机取巧?甭想!”她反问道:“用什么暗号,咳嗽?你总咳嗽,一定会被保安请出去。再说,队员在比赛中必须全神贯注,如果照这样做,队员打两枪就乱套了。”她强调说:“规则和赛制是经过诸多业内人士反复研究后出台的,这些伎俩根本行不通。”

  聊完,记者问女裁判姓名,谁知她挡住证件,悄悄地说了一句话就跑了——“有规定,不许裁判和记者说太多!”

  本报广州今晨电 特派记者 常明

  (据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王涛)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