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篮球 > 亚运会男篮 > 男篮动态

男篮轻松胜朝鲜小组赛两连胜 状态稳定志在夺冠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11月18日15:04

  昨晚,2010广州亚运会男篮小组赛继续进行。在大胜蒙古队后,中国男篮以98∶62击败“神秘之师”朝鲜男篮。本轮战罢,中国队将短暂休整,19日晚将迎来小组赛第三个对手乌兹别克斯坦队。

  首节一开始,刘炜和大郅各中三分,中国队凭借身高优势在内线频频得手,在丁锦辉抢下前场篮板完成2+1进攻后,中国队以14∶4领先。虽然朝鲜队试图利用外线追回比分,但首节结束,中国队就以25∶15保持领先优势。

  进入第二节,在中国队强大的攻势下,朝鲜队场上接连出现失误,并在随后的比赛中逐渐失去状态,第三节比赛结束时,中国队以74∶45领先朝鲜队29分。随着比赛的进行,第四节比赛也成为了中国队的进攻表演,当全场比赛还有最后5分钟时,中国队仍领先35分,此时,朝鲜队已经没有任何机会,比赛也进入垃圾时间。最终,中国队以98∶62战胜朝鲜队,获得小组赛两连胜。

  赛后,老将王治郅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本场比赛队员之间的配合比较默契,也打出了教练的战术安排,这已经达到了我们赛前的目的。这场比赛是我们与韩国队比赛之前的最好热身,我们会保持好这种势头,将后面的比赛打好,最终夺取冠军。”本报记者 王津

  

(责任编辑:王涛)  | 我来纠错

城市快报

157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