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亚运花边 > 广州亚运会花絮动态

盘点广州亚运会之最 最金贵的饮料最惊人的名字

来源:辽一网-华商晨报
2010年11月18日15:02

  亚运趣闻

  最金贵的饮料

  男子73公斤级柔道新闻发布会上,韩国运动员王己春坐在亚军位置上,看到桌上放着饮料,随手打开准备饮用。此时,四五名工作人员同时“扑上前”制止他。工作人员透露,这是广州亚运会赞助商,必须在发布会现场摆放。

  最淡定的马匹

  马术团体赛上,香港队一匹马正在表演时,突然开始方便了。主人很紧张,结果影响了整体分数。

  最惊人的名字

  媒体班车上,一名泰国记者酣然入睡。等这位记者醒后,有人问他:“What’s your Name(请问你叫什么名字)?”他就吐出了一个单词,“Name(名字)”。这个回答让人一愣,怀疑他没听清楚,于是再解释了一下,“Yes,Your name?(是的,你的名字叫?)”“Yes,my name is Name。(是的,我的名字就叫名字。)”原来他就叫Name。

  最憋屈的记者

  国奥队对韩国队比赛半场休息时,中国记者纷纷涌进厕所抽烟。烟雾缭绕中,比赛解说员贺炜说了一句在镜头前憋了很久但不能说的话:“看不下去了!这种踢法,完了!”他涨红的脸写满了直播时的敢怒不敢言。

  

(责任编辑:严国平)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