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沙滩排球 > 沙排动态

美丽也是罪过 也门男队输球怪宝贝太过火辣(图)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11月18日14:53

视频:沙排啦啦队美女训练 随性热舞动感迷人
视频:乔加大腕-韩乔生雷人东北话福原爱遭恶搞

  火辣宝贝成赛场一景,近日,第十六届亚运会沙滩排球比赛在亚运城沙排场进行,一群青春靓丽的沙排宝贝为比赛增色不少。但也有一些参赛国家的运动员抱怨,沙排宝贝热辣的着装和动作让他们在比赛中不可能集中注意力。

  也门沙滩男子排球运动员阿迪卜·马赫福兹今天对媒体说:“她们(沙排宝贝)的表演影响了我们的发挥,我认为她们与我们输了这场比赛有很大关系。”

  不过马赫福兹显然没有真对沙排宝贝们生气,他最后微笑着说:“这些女孩都非常漂亮。有她们在这里,更多的人会注意沙滩排球。” (来源:武汉晚报)
(责任编辑:王涛)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