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亚运花边 > 广州亚运会花絮动态

广东公安厅:亚运会开幕式当晚 曾出动空军护卫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1月18日14:01

  11月12日18时30分,广州第十六届亚运会开幕式启动珠江巡游《一江欢歌》,45个代表团的灯光彩船畅游珠江。中新社记者 王东明 摄

  中新网广州11月18日电 (记者 张传熙)广东省公安厅副厅长何广平18日上午在此间透露,广州亚运会开幕6天来未发生任何重大安保问题。他同时透露,开幕式当晚,“涉亚”的四所城市全部进入“最高级别的实战状态”,而部队就曾出动空军护卫。

  这位副厅长当天上午在亚运城主媒体中心介绍亚运安保情况。他说,开幕式当晚,全省警方严阵以待,广州、佛山、东莞、汕尾市参战单位全部进入“最高级别实战状态”。全省投入10万警力进行巡逻监控,而开幕式现场及周边共投入安保力量近4万人,除了水域有10多艘船艇布控外,部队还出动空军进行空中保卫。

  何广平说,亚运安保“初战告捷”。而他同时表示,广州亚运安保难度大,警方面临许多前所未有的挑战,主要是开闭幕式场地在四面环水、开放的海心沙举行、火炬传递路线长、开幕式燃放烟花数量最多,燃放焰火的广州塔最高,围观群众多等,给安保工作带来了困难。

  他说,广东充分利用社会资源,打了一场安保“人民战争”。何广平透露,仅广州市就组织动员80多万社会力量参与防控。
(责任编辑:王涛)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