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游泳 > 广州亚运会花游 > 花样游泳动态

中国花游队抵达广州备战亚运 蒋氏姐妹誓言夺金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11月18日14:09
  昨日,中国花游队抵达广州,准备参加亚运会的比赛。明日,广州亚运会花样游泳比赛将在佛山世纪游泳跳水馆决出首枚金牌,在双人自选项目中,来自四川的蒋文文、蒋婷婷实力超群,因此,可以说这块金牌已经是姐妹俩的囊中之物。

  自从1994年广岛亚运会设置花样游泳项目以来,日本队一直囊括所有集体项目的金牌。但在2006年多哈亚运会上,蒋氏姐妹改变了这一历史,在她们的带领下,中国队夺得双人和团体两枚金牌。谈到这次比赛,姐妹俩的口气也不小,“金牌肯定是我们的,现在我们在亚洲无敌手。”

  虽说这样的话有些托大,但听到爱徒的豪言后,她们的恩师、四川花游教练郑嘉也没有反驳,“她们确实就是有这样的实力,因此才有这样的底气。亚运会对她俩只是表演罢了,她们真正的考验仍在伦敦奥运会。唯一的难点是,她们要参加3个项目的全部比赛,这对体能来说是个挑战。” (何鹏楠) (来源:天府早报)
(责任编辑:王涛)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