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军团动态

亚运会18日:谢智携手史庆兰 有望再为中国夺金

来源:昆明信息港-昆明日报
2010年11月18日06:54
  本报讯 特派记者陈蔚广州报道 今日,3位云南选手将出现在亚运赛场上:为云南斩获首金的谢智将征战200米蛙泳、史庆兰参加女子山地车比赛,另外还有与中国女排一同亮相的张娴。

  在男子50米蛙泳中爆冷击败日本选手北岛康介和立石谅的谢智,想要成为名副其实的“亚洲蛙王”,还需要在200米蛙泳中证明自己。在50米比赛后,谢智表示前段时间主攻的项目就是200米蛙泳,所以他也想看看自己在这个项目上究竟能提高多少。好消息是,因为右肩有疼痛感,连丢50米和100米蛙泳奖牌的北岛康介昨晚宣布不参加该项比赛。蛙泳预赛将于今日9时进行,18时23分左右进行决赛。

  除了谢智,云南的另外一员猛将史庆兰也将登场。今日10时,在大夫山自行车场将进行女子山地越野赛的角逐,史庆兰将与队友任成远一同出战。史庆兰去年在全运会获得亚军,并在今年的全国山地车冠军赛中包揽六站越野赛冠军,可谓冲劲十足。而江苏名将任成远曾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获得第五名,在亚洲属于顶尖车手。可以说两人在亚洲基本无敌。

  随中国女排赴广州参赛的云南选手张娴尽管在世锦赛上发挥一般,遭到媒体的非议。但张娴表示:“有过世锦赛的经验和教训之后,自己也得到了不少提高。接下来的比赛,希望自己能够发挥出色!”今晚8时,中国女排将迎来小组赛第一个对手塔吉克斯坦队。

  除了云南选手,今天的亚运会看点还有:泳池中,焦刘洋将参加50米蝶泳决赛,她能否完美收官成为新的“蝶后”?张琳和孙杨也将联手捍卫男子1500米自由泳的荣誉。此外,击剑比赛也将拉开帷幕,谭雪、仲满等人都将亮相。

  重点赛事转播

  08:30 游泳多项预赛 CCTV-5

  09:00 羽毛球男单、混双 CCTV-7

  11:00 赛艇七项决赛 CCTV-5

  12:30 乒乓球女单1/8、男女双1/4决赛 CCTV-5

  14:00 射击男子50米步枪3姿决赛

  CCTV-1

  14:30 男子水球预赛中国VS日本

  CCTV-1

  18:00 游泳多项决赛 CCTV-5

  18:00 男子举重94公斤级决赛

  CCTV-12

  19:00 女足预赛中国VS韩国 CCTV-12

  19:40 女子佩剑、男子重剑个人决赛

  CCTV-5

  20:10 乒乓球男女单1/4决赛

  CCTV-5
(责任编辑:王涛)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