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亚运评论 > 亚运明星评论

个人大满贯得主陈升:咱不只力气大还很会说话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0年11月18日13:32

   ①背景:24岁的陆永来自广西,在今年4月,他将自己的首枚世锦赛金牌通过慈善拍卖会拍卖出6.6万人民币,并全部用于救助家乡旱灾。今年初中国西南多省份出现严重旱灾,其中包括陆永的家乡广西。

  “我是一个体育人,也有一颗感恩的心。我想如果社会需要我帮助,如果我的家乡有困难,我还是会义无反顾地去做。”

  ——北京奥运会男子举重85公斤级冠军陆永昨天获得自己首枚亚运会金牌,实现了个人荣誉的大满贯,他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这样说道。

  ②背景:不要以为女子举重运动员都虎背熊腰,22岁的李萍就不那样。不仅身材不错,皮肤更是吹弹可破。

  “如果刘德华练健身的话我可以指导一下,保证肌肉练得很棒!”

  ——女子53公斤级冠军、创造广州亚运会首个世界纪录的李萍说

  ③背景:男子62公斤级冠军张杰,白白净净的,操着一口流利的福建口音普通话,显得十分腼腆。可不要被他的外表欺骗了,这也是位能搞怪的主。当被问到“百度上搜张杰,出来的新闻大部分是唱歌的张杰,你觉得挫败吗?”福建小伙子淡定地说出下面的金句。

  “啥时候百度上一搜,那个唱歌的张杰不见了,那我就算成功了。”

  ——男子举重62公斤级冠军张杰

  本组稿件本报综合

  

(责任编辑:严国平)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