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田径 > 广州亚运会刘翔 > 亚运刘翔动态

“国宝”现身引媒体关注 追刘翔记者连吃闭门羹

来源:东南快报
2010年11月18日13:29

  “国宝”刘翔无疑是媒体现在最感兴趣的人物,为什么呢?因为他的神秘。来到羊城这几天几乎没有媒体可以采访到刘翔,他一直在广州运动技术学校封闭训练。昨天刘翔的公开课,也只是少数媒体进入而已。守在门口的记者表示,要追刘翔还真不是一般的难。

  昨日下午,一得知刘翔将在广州运动技术学校有个公开课,记者也赶到场地。赶到现场的时候,记者发现门口已经有媒体记者守候在那里了,保安怎么也不肯放他们进去,说里面没有公开课。

  附近的志愿者告诉记者,刚才有一拨记者进去,这让守在门口的记者不甘心地跟保安理论起来,保安最后承认,确实有一拨记者进去,可能就是去采访公开课的,但是没领导批准,是不允许进去的。最后才得知,这个所谓的领导批准是公开课前的登记采访。

  早在刘翔抵达羊城的时候,就有许多媒体围追堵截,最终都无功而返,还有女记者因为没有采访到刘翔而流泪。而前日更有消息称刘翔将召开新闻发布会,但是最后不知为何又取消了。昨日好不容易有个公开课,却只有少数媒体记者得以进去,这让无功而返的记者抱怨:“要追刘翔还真不是一般的难。”

  

(责任编辑:李萌萌)  | 我来纠错

东南快报

220粉丝

关注

东南快报

220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