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台球 > 九球动态

中韩美女掀起美丽风暴 潘晓婷PK车侑蓝争夺四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1月18日12:47

  中新网广州11月18日电(记者 宗晨亮)18日,广州亚运会台球赛场上演“美丽风暴”。下午,来自中国的世界冠军刘莎莎将于“小魔女”金佳映争夺女子美式8球单打的桂冠。同时,中韩两大美女潘晓婷与车侑蓝将上演“最美一战”。

  有两位来自中华台北的球手进入女子美式8球单打的四强,不过可惜的是,无一人跻身决赛。小美女张舒涵虽然在最后关头发起绝地反击,但还是因为开局落后过多,以3比5不敌刘莎莎。

  展望下午即将到来的决赛,刘莎莎赛后兴奋地表示:“(能进决赛)很高兴。下午放开了打,发挥自己的水平就好了。”

  另一位中华台北美女球手周婕妤被“小魔女”金佳映挡在了决赛之外。在半决赛中,金佳映开局取得4比0的领先,比赛早早地失去了悬念。

  赢球后的金佳映对自己的表现显得很挑剔。她表示,自己比赛中有一个球做的不够完美。

  有趣的是,金佳映与周婕妤下午将在女子美式9球单打八强赛中再战一场。金佳映表示:“我们场下都是朋友,但在球场上就要‘杀’了。”周婕妤则称,下午要按照自己的节奏去打。

  中韩两大美女下午将呈现“最美一战”。下午一点,中国“9球天后”潘晓婷将与“韩版张柏芝”车侑蓝争夺一个美式9球单打四强席位。

  

(责任编辑:王涛)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