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台球 > 台球其他

金佳映进美式8球决赛 晋级瞬间变身欢乐小女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伊
2010年11月18日12:22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马伊 11月18日 广州报道)北京时间11月18日消息,在广州第16届亚运赛场亚运城体育馆综合馆中,今天上午9点开始了女子美式8球单打半决赛,在同时进行的两场比赛中,韩国美女金佳映与台北选手周婕妤的比赛首先结束,最终以韩国选手金佳映5-2战胜对手,首先挺进决赛。

  在比赛中两人的球台被安排在球场的最里端,而另一场同时进行的决赛里有中国选手刘莎莎,电视转播也选择了有东道主的比赛,这样的安排让她们两的比赛远离了观众,但是看台上韩国和台北的支持者们依旧时刻关注着她们两人的比赛。

  比赛开始后不久韩国选手金佳映就很快确立了大比分的领先,虽然领先,但是金佳映的眉头一直紧锁,表情严肃,看得出这个半决赛对于她也有着很大压力。由于金佳映的出色发挥,周婕妤一直在场下休息。比赛里金佳映明显非常的谨慎,考虑和计算的时间很长,直到把握十足才出手击球。甚至在比赛中,她还与裁判为一个击球好好讨论了半天。

  最终在一个小时时间里,金佳映以5-2的比分击败了周婕妤,而胜利后的她终于展开了眉头,变回一个欢乐的小女生,双手握拳冲着看台上的韩国支持者挥拳尖叫致意。晋级决赛后,她将在今天下午四点半与中国选手刘莎莎争夺女子美式8球的冠军。

(责任编辑:小迈)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