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足球 > 亚运会男足 > 男足动态

爆几大国字号主帅恐将全线下课 换帅换不来信心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11月18日10:57

  昨天有媒体曝料,国字号主帅恐将全线下课,尽管这三支队伍的“媳妇”都才娶进门不久。

  但中国足球的问题,不在一两场球的输赢,也不在换一个主教练。中国足球需要的是一个从量变到质变的过程,真正卧薪尝胆的实践,更要从根本上改善环境。话说到这儿,突然想起一周前轰动全国的王健林捐款修庙的事情。中国足球职业化第一年,大连万达夺得甲A冠军,当年万达队的老板正是王健林。生意场上绝顶精明的王健林,后来居然被足球搞得心力交瘁并愤而退出,从此专注于房地产。曾经与足球的那段交集,在王健林的眼中早已成了浮云。当年第一个提着装满钞票的密码箱冲进球员休息室的他,当年把球员当成活菩萨的他,现在宁愿掏十亿块重修一座寺庙,也不愿向中国足协捐出哪怕买一个足球的钱!

  王健林的转变令人唏嘘,它恰恰折射出这些年来中国职业足球混乱无序和竭泽而渔式的状态。修庙起码可以留个好名声,而钱投到足球就像投进无底洞,一点声响都落不下,搞不好还沾得一身骚。面对如此境况,中国足协能做的大概也就是换换帅了。

  如今打黑反腐已经初见成效, 下一步是不是该考虑一下,如何将工作重心转变到重建投资人的信心上,而不是又重复换帅的无用功?

  

(责任编辑:严国平)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