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自行车争先赛中国包揽金银牌 黑龙江林俊红夺银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哈尔滨日报
2010年11月18日09:09

  林俊红,黑龙江省自行车队女子短组运动员。1990年12月出生,伊春人。主要运动成绩:2009年全运会场地500米个人计时第二名,场地争先赛第三名;2009年丹麦场地世界锦标赛团体竞速赛第二名;2009年澳大利亚场地世界杯第二站团体竞速赛第一名;2009年北京场地世界杯第四站团体竞速赛第一名;2009年北京场地世界杯第四站争先赛第三名。

  本报讯(特派记者 李鸿)就在刘鑫获得计分赛冠军的第二天,场地自行车赛场再度传来佳音,我省自行车名将林俊红在场地自行车女子争选赛决赛中斩获一枚银牌,与队友郭爽一起包揽该项目冠亚军,铜牌被中国香港选手李慧诗获得。

  争夺前两名的决赛,就是在郭爽和林俊红之间展开的,比赛中,郭爽发挥了她超强的瞬间加速能力,在决赛的两轮比赛中,均在弯道瞬间加速超车,战胜了林俊红。比赛结束后,兴奋的郭爽和林俊红身披国旗共同在赛场骑行一周,向观众致意。

  赛后,林俊红和郭爽都表示,这场队友之间的决赛谁输谁赢都很正常,因为金牌都是属于中国的。林俊红说希望与郭爽一起继续打好积分赛,“这是我第一次参加亚运会,我也非常希望能够战胜她,赛前自己也有这个信心,但是场上战术运用还不够全面。希望以后的道路能够越走越远,我的目标是放在(伦敦)奥运会上!”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