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羽毛球 > 国羽动态

鲍春来:看队友夺冠同样开心 未来或涉足娱乐圈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2010年11月18日07:21
鲍春来:看队友夺冠同样开心 未来或涉足娱乐圈

  在2010年广州亚运会羽毛球男子团体项目中,中国羽毛球队成功卫冕。虽然没有上场进行比赛,但是在场下看着队友参赛并最终随着团体登上冠军领奖台,鲍春来内心有着怎样的波动呢?记者专访了广州亚运羽毛球男团冠军成员鲍春来。

  虽然平时他也曾经在一系列的大赛上感受到男团决赛的炽热的气氛,但是对于鲍春来,坐在场下看着队友在竞技,还是感到了一丝紧张。不过虽没有上场有然一点遗憾,小鲍还是感到非常开心。“因为这是一个团队嘛”,简单的一句话,道出了鲍春来内心的团队精神。

  作为2006年多哈亚运会开幕式中国代表团的旗手,已经有过一次经历的鲍春来在今年广州亚运会旗手预测的时候早早就被PASS。但是当年的一次旗手经历,就算是四年之后再次回忆,鲍春来的心里还是只有激动。“一生也难得有这么一个荣誉,所以难掩激动”。

  趁着小鲍高兴,记者想打探一番国家队的小道消息。小鲍透露,平时大家都只知道主教练李永波唱功了得,但是其他人同样唱歌出色。这样的多才多艺也让羽毛球队的新年联欢会特别热闹。对于自己的未来,鲍春来认为虽然自己不排斥向娱乐圈或者唱歌方面发展,但是现阶段从未想过。在他看来,现在还是应该以比赛、训练为主。

  作为队内的前辈,鲍春来不可避免地会谈到年轻选手。在所有的“师弟中”,他认为谌龙的实力很棒,而今后会出现更多有实力的小队员,完成新老交替。

  本报特派记者 张立宇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