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射击 > 射击动态

甘霖:压力过大导致发挥失常 朝鲜夺金并不意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林孜
2010年11月18日01:24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林孜 11月17日广州报道)北京时间11月17日中午,广州亚运会男子10米移动靶混合速比赛在奥体射击馆举行,中国选手甘霖最终获得铜牌。赛后,甘霖表示,因为最后一次参加移动靶比赛,因此给自己的夺金压力过大,影响了发挥。

  在16日的比赛中,甘霖获得了男子10米移动靶的第四名,今天出战10米移动靶混合速比赛,最终只拿到铜牌。对于自己这两场比赛的表现,甘霖说:“自己的发挥并不是很好,主要是心态没有摆正,因为是中国队最后一次参加移动靶的比赛,所以我非常想拿到冠军,压力太大,而且比赛之前我的准备也不够,训练量比较小,再加上前几天我还发烧,都影响了状态。”

  与甘霖受到各种不利因素影响不同,朝鲜队在本届亚运会射击比赛中表现非常出色,对于朝鲜队,甘霖评价说:“他们这次夺得了团体和个人的金牌我觉得一点也不意外,因为他们这几年对于移动靶的关注和投入都很高,这对于我们来说,压力也很大。”对于今后的发展方向,甘霖说:“我已经转向飞碟项目了,下一个目标是夺得全国冠军,因为毕竟我现在是刚刚起步的水平。”

(责任编辑:魏万春)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