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台球 > 斯诺克动态

美式8球仅刘莎莎晋级 开伦单打日本队选手夺金

来源:新华社
2010年11月17日22:50

  新华社广州11月17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昊飞、何军)17日,广州亚运会台球赛场结束第五天的争夺,三边开伦项目日本选手铃木刚夺得当天唯一一枚金牌,而参加美式8球比赛的全部四名中国男、女选手中仅刘莎莎一人战胜对手晋级四强。

  当日台球赛场共进行了男子美式8球、女子美式8球、女子美式9球、男子三边开伦四个单打项目的角逐。中国队共派出了付俭波、党金虎、付小芳、刘莎莎四名队员参加美式8球比赛,其中付小芳在女子八分之一决赛中被日本选手梶骨景美以5:3淘汰,付俭波和党金虎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分别被韩国选手郑荣和菲律宾选手基阿姆科淘汰。

  当天美式8球赛场最受关注的就是刘莎莎与“韩国代表团第一美女运动员”车侑蓝的较量,比赛开始后,双方一直战得难解难分,比赛被拖入“抢五”局。关键时刻,刘莎莎果断地抓住了几次关键球机会,而车侑蓝则因两次失误没能把握战机,最终刘莎莎以总比分5:4淘汰对手晋级四强。

  刘莎莎半决赛的对手将是中华台北选手张舒涵,而两大超级劲旅——韩国选手金佳映和中华台北选手周婕妤将在另一场半决赛遭遇,避免了与强手提前碰面的刘莎莎有望在18日战胜对手晋级决赛,将冲冠的悬念留到最后。

  当天下午进行的男子三边开伦单打决赛中,日本选手铃木刚以40:37战胜国家队队友甲斐让二夺得冠军。甲斐让二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调侃说:“我的名字里有‘让二’,这就代表我要把很多东西让给我的对手,所以,我今天拿到了银牌,而把金牌让给了铃木先生。”并列获得该项目铜牌的是越南选手杨英武和李世荣。

  当晚进行的女子美式9球项目八分之一决赛中,车侑蓝和中国“九球天后”潘晓婷均战胜对手顺利晋级,两人将于18日在广州上演备受瞩目的“中韩美女9球大战”。(完)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