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台球 > 九球动态

台球17日:付小芳8球告负 车侑蓝9球约战潘晓婷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7日22:44

    搜狐体育讯 11月17日,第16届亚运会台球项目的比赛迎来高潮,当日,潘晓婷、付小芳、刘莎莎、车侑蓝、金佳映等人气美女悉数登场。其中,付小芳和车侑蓝在美式8球项目中分别负于各自对手惨遭淘汰,令人大跌眼镜。

  女子美式8球项目上,中国队派出付小芳和刘莎莎两人出战。在上午进行的1/8决赛中,刘莎莎迎战39岁的新加坡何淑华。五局比赛,刘莎莎没有给老大姐任何机会,5-0干净利索地赢下比赛晋级8强。

  刘莎莎高歌猛进,她的师姐新科9球世锦赛冠军付小芳则遭遇滑铁卢,在对阵日本老将梶谷景美的比赛中,付小芳打得相当艰难,前四局比赛,付小芳在先下一局的情况下被对手2-1反超,继而又将比分扳成2-2平。随后的两局比赛,付小芳连失两盘,2-4落后,虽然在第七局比赛中扳回一城,但手握赛点的梶谷景美在第八局比赛中没有给付小芳任何机会,5-3将小天后淘汰出局。

  与付小芳同病相怜的还有另外一位美女韩国人车侑蓝,在1/8比赛中,车侑蓝以5-1的悬殊比分战胜泰国选手冲迪差-七冲那。在下午进行的1/4比赛中,车侑蓝迎来了风头正劲的小将刘莎莎。本场比赛,两人势均力敌,前两局比赛,两人各胜一盘,1-1,从第三局开始一直到第八局,车侑蓝都是在刚刚领先一局时立刻就被刘莎莎扳平。决胜局,刘莎莎抓住车侑蓝失误清台,艰难地以5-4晋级半决赛。

  另一位韩国美女金佳映在美式8球的比赛中连续战胜菲律宾选手鲁比伦-阿米特和新加坡选手蔡志蔚晋级半决赛。

  晚间,女子美式9球项目的1/8比赛开打。在8球项目中被梶谷景美淘汰的付小芳迎来了复仇的机会。付小芳在比赛中从第一局就一直领先,最终以7-3击败梶谷景美晋级8强。

  九球天后潘晓婷在1/8比赛中遭到了菲律宾选手鲁比伦-阿米特的强力阻击。比赛中,潘晓婷先发制人,前两局轻松获胜,不过鲁比伦-阿米特很快便将比分扳成2-2。随后的几局比赛,两人打得异常艰苦,比分也从2-2一直打到6-6。决胜局,潘晓婷把握住机会顺利拿下,最终以7-6艰难战胜对手晋级8强。

  在美式8球项目中强势的金佳映将良好的状态延续到了9球项目中,在7-3战胜马来西亚选手埃丝特-关雪怡后,金佳映同样晋级8强。在8球项目中铩羽的车侑蓝同样在9球项目中爆发,在7-2战胜科威特运动员队的阿门-穆斯利姆后,车侑蓝将在明天的9球1/4决赛中迎战潘晓婷,这也将成为本届亚运会两位最美女人之间的对决。

  在男子美式9球项目的比赛中,中国选手党金虎和傅俭波在1/4比赛中负于各自对手无缘半决赛。

(责任编辑:黎晗 )  | 我来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