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体操 > 体操动态

亚运会体操单项战罢 张成龙单杠问鼎滕海滨摘铜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7日22:3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7日 第十六届亚运会体操单项决赛第二天比赛在广州亚城体育馆揭开战幕。在男子单杠比赛中,冠军毫无悬念归属世锦赛该项目冠军、中国小将张成龙,他的夺冠成绩达到16.225,超过获得银牌的日本选手桑原俊足足0.5分。铜牌则被另一位中国选手滕海滨以15.45分收入囊中。

  资格赛排在第一的中国小将张成龙的发挥很好,并腿特卡切夫+大回环540.、中穿360+马凯洛夫、中穿180+特卡切夫180、反掏360接直体叶格尔,四个高难度连接稳稳当当,转体也很到位,下法动一小步,难度达到7.5,得分16.225。

  日本选手桑原俊的表现也不错,使用了两个高难度连接,此外还做了科尔曼空翻,依靠出色的个人控制能力,他的转体动作完成为止很好。不过下法挣扎了很久,没有出现多余扣分。

  难度7.0,得分15.725。

  韩国选手金洙眠的表现不错,完成了科瓦斯和科尔曼两个越杠空翻,但是他的其余动作相对简单,总体难度较低。而且身体细节也不够到位,下法动一步,难度6.5,最后得分15.125。

  中国名将滕海滨的表现中规中矩,不过依靠中穿360+马凯洛夫、中穿180+直体特卡切夫两个有效连接,总体难度还是达到6.6。但是他今天的发挥偏紧,动作节奏有点乱,最后得分15.45。

  哈萨克斯坦选手戈尔巴乔夫完成了很漂亮的一个直体后空翻,不过他在之后的中穿转体180时掉下器械。虽然重新回到器械后顺利完成动作,但5.5的难度最后只得到13.325分。

  哈萨克斯坦选手叶林别托夫状态大不如前,虽然完成了科瓦斯和科尔曼两个高难度越杠空翻,但却没有一个有效连接,而且动作细节也禁不起推敲。颇为惊险的成套难度只有6.1,最后得分14.775

  日本老将水鸟寿司今天完全不在状态,作了直体360旋越杠抓杠这个G组高难空翻,却在两个相对简单的回环摆动动作上出现严重屈腿,难度6.9,最后得分14.775

  随着压轴出场的韩国选手金志勋也因为空翻越杠时掉下,6.6的难度仅得14.15分。中国选手张成龙就将男子单杠这枚金牌轻松收入囊中。

  (搜狐体育 天空狼)

(责任编辑:兰克辉)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