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拳击 > 拳击动态

亚运会拳击中国选手1胜1负 邹市明领衔力争两金

来源:新华社
2010年11月17日22:22

  新华社佛山11月17日体育专电 广州亚运会拳击项目各级别赛事17日继续在佛山进行,当日出战的两名中国选手一胜一负,男子75公斤级比赛中,张建艇7:8不敌2009年世锦赛该级别冠军、乌兹别克斯坦选手阿博斯·阿托耶夫。男子81公斤级比赛中,孟繁龙10:0轻取对手晋级。

  张建艇在挑战阿托耶夫的比赛中表现得极为顽强,首局阿托耶夫就以4:0取得领先。张建艇说:“此前没有和他交过手,我到第二回合才熟悉了他的战术,同时改变了自己的战术,开始主动出击。”在后面的两个回合里,张建艇表现不错,第二回合他2:0扳回两分,第三回合以5:4扳回一分,但由于首局的巨大分差,张建艇最终输掉了比赛。阿托耶夫虽然赢得并不轻松,但表示自己其实并无压力,他说:“我希望能够夺牌。”

  相比之下,孟繁龙赢得十分轻松,首局他就5:0领先,并最终以10:0轻松战胜蒙古国选手桑达格苏伦·额尔敦巴亚尔。当日还进行了男子60公斤级、69公斤级等多场比赛,这两个级别当日没有中国选手出战。

  广州亚运会拳击项目共设13枚金牌,其中男子10枚,较上届少1枚,新增三个女子项目,即女子54公斤级、60公斤级和75公斤级。全部13枚金牌将在25日和26日决出。

  邹市明领衔的中国男子拳击队将力争至少两枚金牌,争取好于上届亚运会。女子拳击自去年8月被列为伦敦奥运会正式比赛项目后,也首次出现在亚运赛场上。中国女子拳击虽然实力不俗,但在今年的亚锦赛上,中国队在亚运会三个级别上颗粒无收,女队的目标是争取一金。(完)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