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羽毛球 > 国羽对手

汪鑫透露国羽备战秘笈 对手再神秘依然胸有成竹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1月17日21:29
  广州11月17日电 (记者 卢岩) 中国队之所以能够成为世界羽坛难以撼动的巨人,其完备的信息收集系统和充分的准备工作,可谓功不可没。就连再名不见经传的对手,球员也能事先拿到资料,充分备战。

  在今晚进行的一场亚运会女单16进8的比赛中,中国头号女单汪鑫迎来了中华台北队小将洪诗涵。面对只有20岁、实力平平的对手,汪鑫轻松地以21:8和21:14胜出,毫无悬念晋级八强。

  赛后汪鑫透露的一个细节引发了记者的注意。她在谈到对手时表示,自己已经做了非常充分的准备。然而这位默默无闻的羽坛小将,记者几经查找都难寻相关信息。面对在场记者的追问,汪鑫表示早就拿到了对手的资料。

  “有对手的资料。大师赛、日本公开赛都有,”汪鑫说,“她在台湾也算是好手,不然也打不到亚运。”

  谈到接下来将迎战的对手裴延姝,汪鑫同样表现得很踏实。“她是个很强的对手,肯定要特别准备一下。虽然团体赛赢过,但还是要重视,”汪鑫说。

  比赛结束后,汪鑫走上了看台,开始关注起自己对手和队友的表现。在另外一块场地上,韩国对手裴延姝以两个21:14轻松击败香港选手陈祉佳,而王适娴则在正在迎战19岁的泰国小将蓬迪。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