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篮球 > 亚运会男篮 > 男篮动态

中国队半场领先替补发威 男篮兵不血刃战胜朝鲜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11月17日21:15

  中国队对阵朝鲜队的比赛在7点15分开始,中国队派出了王治郅、刘炜、孙悦、丁锦辉和王仕鹏的首发阵容。最终,中国队以98比62战胜了朝鲜队。

  第一节一开始,王治郅就利用对方失误打到篮下,王仕鹏三分不中后王治郅拿下篮板,刘炜三分命中,而后王治郅再得三分,孙悦跳投得手,中国队8比0开局。朝鲜队9号朴恩哲篮下得手,孙悦封盖被吹犯规,朴恩哲两罚全中,王治郅转身跳投得手,朝鲜队8号进攻犯规,王治郅摘下篮板,丁锦辉上篮对手犯规,中国队罚球得手,中国队盯防奏效,刘炜上篮被吹无效,丁锦辉强打命中,加罚命中,中国队14比4领先朝鲜队。孙悦打手犯规,12号金明哲面对王治郅防守投篮命中,王仕鹏三分命中,朝鲜队回场违例后再次走步违例,中国队换上朱芳雨,换下孙悦,王治郅上篮不中后补篮命中,个人得到6分。邓华德让张兆旭换下王治郅。此时中国队23比10领先朝鲜队。朴恩哲两罚全中,中国队领先11分,张兆旭补篮命中后进攻犯规,朝鲜队10号远投命中,中国队最后一分钟处理球十分慌乱。第一节结束,中国队25比15领先。

  第二节中国队派上朱芳雨、孙悦、周鹏、李晓旭、张庆鹏的阵容,一开局李晓旭补篮命中,朝鲜队三分命中,中国队换下张庆鹏,换上张博,朱芳雨此时终于开合并三分命中,周鹏随后三分命中,朝鲜队暂停后两分命中,周鹏远投命中,中国队34比20领先。中国队随后在刘炜带动下稳定了进攻并迅速以40比20领先,但随后中国队连续进攻不中并24秒违例,随后中国队换上了王仕鹏,换下刘炜。朱芳雨三分不中,周鹏远投三分命中,但他随后犯规,朝鲜队9号两分命中,张博封盖成功,王仕鹏三分命中,他的命中帮助中国队46比24领先。此时,王治郅和队友们开始鼓掌。周鹏上篮,朝鲜队犯规,朱芳雨被张庆鹏换下,最后22秒,双方进攻均不果,中国队46比24领先。

  下半场,王治郅、孙悦、王仕鹏和张博、丁锦辉被派位首发,王仕鹏摘下篮板,丁锦辉上篮得手,张博上篮得手,朝鲜队9号回应三分,王治郅失误后三分命中,8号两分,朝鲜队29比54落后,王治郅再次助攻张博得分,大鹏拉手犯规,孙悦两罚全中,王治郅单打得手,张博单臂上篮得手,朝鲜队5号三分,中国队62比32领先。朝鲜队9号朴恩哲再次三分命中,王治郅强打中,中国队64比35领先,但朴恩哲再中三分,大郅捡起球没扔进,张博补中。中国队换下王仕鹏和王治郅。张庆鹏换下孙悦,朱芳雨三分命中,张兆旭两罚不中,丁锦辉2罚中1,朝鲜队8号远投三分,丁锦辉2罚不中,朝鲜队两罚全中,第三节比赛结束,中国队以74比45领先。

  第四节张兆旭率先得分,朱芳雨罚中换下,周鹏上。朝鲜队趁机加大进攻,张庆鹏三分命中,李晓旭补篮命中,张庆鹏再中三分,中国队86比50领先。周鹏突破上篮得手,周鹏飞身防守但对方命中,还有4分钟,中国队91比55领先。张庆鹏两分有效,加罚命中,中国队94比55领先。中国队内线连续进攻不中,朝鲜队三分得手,最后两分钟,张庆鹏与李晓旭合力得分,最终中国队以98比62战胜了对手。后天,中国队将对阵朝鲜队。(完)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