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体操 > 蹦床动态

中国蹦床队亮相体操馆 何雯娜:与陈一冰已见面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11月17日20:51

视频:陈一冰亚运大秀美甲 国旗和女友名字绘手上
视频:最美礼仪否认保镖论 亚运靓女不进娱乐圈

  今晚,中国蹦床队集体亮相亚运城体操馆,为中国体操队加油助阵。何雯娜告诉记者,她已经与男友陈一冰匆匆见过面。

  蹦床队是今天下午飞抵广州的,办完入住手续,已经到了吃晚饭的时间。“还没去过运动员餐厅呢!刚在麦当劳随便吃了点,这样可以节省时间,因为要看比赛嘛。”何雯娜指了指手中的纸杯,“饮料都没喝完。”

  日前结束的法国蹦床世锦赛,奥运冠军何雯娜资格赛排名第三,未能晋级决赛。“赛前训练时我的脖子落地后受伤了,比赛那天特别疼,整个后背也疼。可是我是中国队第一个上场的队员,放弃比赛肯定会影响士气,所以最后还是咬牙上场了。”

  担心伤病加重,资格赛后何雯娜一直没有进行训练。“这几天受伤的地方还是有些疼,不过骨头没事,不会影响参加亚运会,大家放心吧!”

  中国体操男队队长陈一冰是何雯娜的男友,本届亚运会陈一冰拿到了团体和吊环两枚金牌。何雯娜告诉华奥记者,她已经与男友见过面,不过没来得及细聊两人就随各自的队伍到赛场来了。

  能不能像男友那样也拿金牌,何雯娜笑了,“我给自己定的目标是动作成功,只要成功对我来说就是最大的胜利。”

  蹦床比赛将于11月21日-22日进行。(完)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