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跆拳道 > 跆拳道动态

亚跆联官方回应杨淑君事件 官员与台北记者激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林恩
2010年11月17日20:31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林恩 11月17日 广州报道)今天上午,广州亚运会跆拳道项目在广东体育馆开战,中华台北选手杨淑君因使用违规器具被判罚“犯规败”。亚跆联副秘书长赵磊在采访中与台湾记者激辩,称“难道是变魔术吗?”

  赵磊与台湾记者进行了激烈的对话,台湾记者询问,为什么之前的检查没有问题,直到比赛中才发现,“有运动员在比赛过程中采取各种方式降低感应器的敏感度,也有竞赛规则写明,如果裁判和竞赛监督委员会觉得有问题,可以终止比赛。”

  随后台湾记者把焦点对准了袜套上的感应片,台北方面透露袜套是在比赛前被检测出有问题,而亚跆联认定是在比赛中有问题。赵磊回应说,“比赛前的程序我们还需要时间调查,但有两块试图增加和改变感应程度的东西从她脚上拿下来了。”

杨淑君在看台上落泪(图片来源:中国新闻网)

  台湾记者针锋相对,“我们有比赛录像。”赵磊回称:“如果你说的是事实,为什么又有两片东西,这是变魔术吗?现在这两片东西在亚跆联手里。”记者回问,“你觉得杨淑君有必要犯规吗?”赵磊说,“这是另外一个问题,我也觉得没有必要。”

  对于杨淑君的电子护具到底不符合规定,赵磊说,“很遗憾的告诉你,符合不符合不是你说了算,也不是我说了算,是亚跆联说了算。”此前亚跆联跟台北队的沟通出现了问题,“当时开会,两位秘书长宣布处罚决定,告知中华台北代表团,我当时在旁听。之前事先试图说明情况,但双方情绪都很激动,没有沟通好。”

(责任编辑:杨诚)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