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体操 > 体操动态

亚运会女子平衡木眭禄完美夺金 邓琳琳屈居亚军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7日20:28
组图:女子平衡木眭禄轻松夺冠 完美姿态显实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第十六届亚运会女子平衡木决赛在中国广东番禺的亚运城体育馆进行,中国选手眭禄在比赛中出色发挥得到了15.425分,获得了冠军,邓琳琳同样发挥出色,得到了15.200分,获得了银牌,铜牌被乌兹别克斯坦选手加柳林娜夺得,成绩是14.350分。

  中国选手眭禄第一个上场比赛,她在资格赛中排名第一,没有受到出场顺序不佳的影响,木上完成了前团转体180度这个高难的空翻动作,但是她在世锦赛上申报命名的动作前屈转体180度没有使用,尽管没有使用最高难度,但是她整套动作非常完美,没有出现任何晃动,下法也站得非常稳,最后以6.5分的难度,获得了15.425分。

  另一位中国选手邓琳琳随后上场,她的平衡木表现的非常出色,下半年饱受伤病困扰的邓琳琳在今天比赛中,比出了下半年最成功的一套动作,木上几乎没有晃动,下法也稳稳落地,木上动作几乎完美无缺,最后邓琳琳得到了15.200分,难度为6.6分。

  日本选手山岸舞第三个上场比赛,她也是奖牌的有力争夺者,她的前半套完成的比较出色 ,但是 在高举腿转体360度这个动作出现了一个晃动之后,后面的动作就出现不同程度的晃动,下法向后迈了一步,最后她得到了13.450分。

  韩国选手文银美第四个上场比赛,她上木的动作显得有些紧张,在做侧空翻转体90度这个动作的时候掉下了器械,再次上木之后,她显得比较轻松,之后木上的动作完成的比较出色,但是她的下法只能采取后直720度这个C组难度的动作,不能拿到全部的特定要求分,最后他得到了12.325分。

  乌兹别克斯坦选手加柳林娜随后上场比赛,她的实力显然和中国选手最接近,无论是动作质量还是成套的难度都有很强的竞争力,尤其是她在木上完成了D组难度的蹲转720度这个比较新颖的动作,除了前空翻之后的连接没有成立,其他动作完成的非常出色,最后得到了14.350分。

  第六个上场比赛的是另一位日本运动员新竹优子,尽管她动作的规格值得肯定,但是今天完成的质量有点欠缺,在完成后跳转体180度接前软翻的时候掉下了器械,之后的团身前空翻也出现了大晃,尽管她的落地控制的不错,但是掉下器械一次,已经没有了竞争力,最后她得到了13.075分。

  平衡木上倒数第二个上场的是马来西亚选手特拉奇,她上木之后完成了一个非常新颖的连接,但是遗憾的是掉下了器械,除了第一个连接,其他的动作的难度并不高,并且完成的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晃动,在完成下法的时候,重心不稳,手扶地,最后她得到了11.950分。

  最后一个上场的选手是另一位来自乌兹别克斯坦的选手阿丽亚扎诺娃,但是她在木上略显紧张,在完成侧空翻的时候掉下了器械,掉下器械之后的成套动作还是显得比较紧张,几乎所有的动作都有不同程度的晃动和调整,险些再次掉下平衡木,最后她在完成下法的时候,犹豫时间过长,最终草草做了一个非常简单的下法,最后她得到了11.650分。

  最后眭禄获得了冠军,成绩是15.425分,邓琳琳获得了亚军成绩是15.200分,乌兹别克斯坦选手加柳林娜获得了铜牌,成绩是14.350分。

  (搜狐体育 Lynn)

(责任编辑:兰克辉)  | 我来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