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游泳 > 游泳动态

游泳17日综述:中国3冠开赛来最差 女泳负韩国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7日20:12

视频:韩美女泳池夺金哭成泪人 称从未敢想能夺冠
视频:身处低谷张琳泳池摘铜 自称挺住就可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7日,2010年广州亚运会游泳比赛结束了第五日的争夺,在今天产生的6个项目冠军中,尽管中国队拿到其中3金,却是开赛以来战绩最差的一天,尤其是女泳在200蛙中丢掉了唯一一枚金牌,男泳则继前两日疯狂抢金后今天无一金入账。

  男子:朴泰桓拿下第3金 日本再添一冠

  今天只产生两个男子项目金牌,其中男子100米自由泳是最为关注的焦点,不仅因为这个项目本身具有不确定性,同时还因为韩国名将朴泰桓将出战。最终,朴泰桓凭借后程的强有力冲刺,以48秒70夺得本届亚运会的第3金;中国选手吕志武和日本选手藤井拓郎分获银牌和铜牌。

  男子200米个人混合泳,日本两位选手高桑健和堀畑裕也目前排名亚洲前两位,实力不俗,他们的目标当然是力保这枚金牌。比赛果然像赛前想象的那样,日本选手发挥出色,高桑健夺得冠军,堀畑裕也摘得一枚铜牌。中国选手汪顺发力,力压堀畑裕也摘银。

  女子:韩国美少女200蛙夺金 中国首丢金

  今天女子项目产生四枚金牌,其中女子200米蛙泳和女子100米仰泳可谓竞争激烈,其中前者本以为会是中日两个国家之间的较量,结果韩国美少女郑达莱却突出重围,力压中国选手孙晔和季丽萍夺得冠军,这也韩国女泳在本届亚运会上获得的首枚金牌,同时也是中国女泳在本届亚运会上丢掉的首枚金牌。

  同样备受关注的女子100米仰泳,赵菁没有令大家失望,她力压日本选手酒井志穗和寺川绫夺得冠军;另外两个项目就成了中国选手之间的内战,均包揽了冠亚军,其中唐奕在女子100自中力压李哲思夺冠,这也是她在本届亚运会上获得第4枚金牌,而李玄旭则在女子800自中战胜队友邵依雯摘金。(搜狐体育 山哈)

  

(责任编辑:兰克辉)  | 我来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