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篮球 > 亚运会男篮 > 男篮动态

男篮赛前演扣篮大赛 周鹏苦练三分期待再次表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伊
2010年11月17日19:25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马伊 11月17日 广州报道)北京时间11月17日,在广州演艺中心,中国男篮亚运的第二场小组赛再次上演。在昨晚击以91-46领先45分的优势击败蒙古队后,今晚中国男篮迎来了神秘之师朝鲜的挑战。虽然昨晚赢得轻松,但是主教练邓华德在赛后表示,球队还需要进一步的调整,以应对接下来越来越艰难的比赛。

  赛前的两个半小时,中国男篮就已经出现在晚上的比赛场地,广州演艺中心体育馆中,长时间的热身也给了队中的老将朱芳雨、王治郅等人足够的热身时间。热身时邓华德并没有出现在场边,周鹏则是苦练着自己的3分球,内线小将张兆旭则是练习着自己的内线进攻。

  今天中国队面对的对手朝鲜队,并不是一支拥有内线高度的球队,这样也给了今晚中国队内线更多表现的机会。在赛前半小时热身时,中国队再次开始了赛前的扣篮表演。首先是周鹏飘逸的双手扣篮,接着是张兆旭一贯的大力暴扣,再有空中动作最多的孙悦,他先是一个空中接力扣篮,紧接着又是一个反向的双手暴扣,还有丁锦辉、李晓旭甚至刚刚从膝盖手术中恢复的朱芳雨都来了次双手暴扣。一次次的扣篮完全点燃了全场观众的热情,球迷们尖叫着为中国男篮加油助威。

(责任编辑:丁伟峰)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